国际投资资讯-备份

美国田纳西州期待中国投资

发布时间:2015-04-05

美国田纳西州期待中国投资
6月23日下午,美国田纳西州中国发展中心代表刘琳娜女士到协会拜访了和振伟副秘书长。
刘琳娜代表对田纳西州低成本投资优势和良好投资环境做了介绍,并提到田纳西重点发展产业为农业、物流、高端制造业、文化、健康医疗和清洁能源等。田纳西中国发展中心希望与协会展开深入合作,向更多的中国企业展示和推广该州目前的发展和投资项目。

和秘书长表示,中国对美国投资在2008年全球金融危机后呈现大幅增长,这得益于美国健全的法律基础以及优良的投资环境。很多已在美投资的中国企业都认为,目前在美国一些地区投资的成本甚至已经低于在中国大陆的投资成本,这对中国企业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和秘书长进一步分析了发展中心和协会之间有着推动中国企业走出去的共同发展目的,可通过多种方式举办活动促成更多的投资项目在美国落地。
刘琳娜代表对去年举行的第五届外洽会印象深刻,表示今年将提前准备,邀请更多的美国企业和相关机构参加外洽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