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单位

中国国际能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05

中国国际能源集团控股有限公司(CIEG)是特大型产业集团,拥有强大的股 东背景和雄厚的资金实力,旗下拥有众多控股公司和合资及合作企业,产业涉及石油、天然气和矿产等传统能源领域,风能发电、甲醇汽油、和煤电一体化等新能源 领域,生态城市和商业地产的总体规划和开发,水资源项目投资开发,海上保税船加油以及跨国并购和资产重组等投资银行业务。

CIEG围绕建设世界一流的能源产业集团,首先以“凝聚善的智慧、善的力量,转化能源新格局,解决全球能源安全问题”为集团最大价值观。将“善 心”、“善德”和“绿色低碳”的发展提升到公司的战略来抓。“绿色低碳”发展是CIEG持续发展的内在要求,“善心”、“善德”是CIEG践行企业的社会 责任,真情回报社会走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在保障全球能源安全,为中国平稳发展提供优质能源的同时,努力实现绿色发展、低碳发展,不仅是企业发展的自身 追求,是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内在要求,更是我们履行好企业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的必然。CIEG重视风险的把控,在面对任何合作、投资时都要把风险意识放在第一位。CIEG自上而下的员工都必须认识充满机会和陷阱的市场,风险控制好 了,CIEG才有更大的发展。“低风险,高收益,”一直被作为CIEG的核心价值理念,在市场经济条件下的抗风险能力、盈利能力和可持续发展是CIEG前 进的方向。同时,股权多元化、股东专业化也是CIEG的核心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