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单位

北京中电加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05

北京中电加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环境保护、水处理及污水处理、自动化控制的系统设备集成、技术服务及工程总承包的高科技环保企业。业务包括膜 法及离子交换水处理系统、城市再生水回用处理系统、冷凝水处理和凝结水精处理系统、工业废水处理系统、高含盐废水零排放系统、市政污水处理及污水处理厂投 资、建设及运营,可为客户提供从项目规划、设计、建造及运行管理的一体化服务。

公司是首批北京市认证的高新技术企业、AAA级信用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拥有环环境工程(水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资质、环境工程总承包资质、安全生 产许可证书、进出口企业许可证书、电力工程主要辅助设备入网证书,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体系认证 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为中国膜工业协会、全国化机标准委员会、中国环保产业协会和脱盐协会等单位的会员,是《火力发电 厂水处理用粉末离子交换树脂》、《全自动连续微/超滤净水装置》、《石灰粉料投加系统技术规程》、《电去离子装置》、《火力发电厂化学废水处理设备》等五 项国家行业标准的主编或参编单位。

公司汇集了一批多年从事水处理及污水处理、环境保护行业,有着丰富的设计及现场经验,全面了解水处理技术和应用的专业技术人员。公司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员工总数的80%以上。公司以“质量、真诚、创新、管理”的经营理念赢取市场,连续多年保持稳步健康发展,在电力、煤炭、化工、石化、冶金、医药、轻工和市政等行业取得众多优良业绩,赢得了用户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