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通知

关于邀请参加“中国迪拜周-投资迪拜论坛”的函

发布时间:2015-05-05

各有关单位:

为推动我国企业对迪拜投资及业务开展,强化中东及海湾地区在企业国际发展过程中的战略定位,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号召,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与阿联酋迪拜猎鹰国际公司定于2015年5月9日在京联合举办“中国迪拜周-投资迪拜论坛”。本次论坛作为2015年北京“迪拜周”系列重要活动之一,将为与会嘉宾提供一个全方位、深入了解迪拜商业及文化环境的难得契机,届时将有迪拜相关政府官员、商业领袖等就该地辐射中东、联接亚非欧、通向新兴市场国家等的重要枢纽性地位做重点介绍,提供目前迪拜所蕴藏的投资机遇信息。同时,本次论坛还为与会嘉宾搭建与迪拜著名帆船酒店首席执行官罗乐思先生、迪拜杰贝阿里自由贸易区(中东最大自贸区)总裁萨尔玛·郝莱布女士、迪拜世界金融中心副总裁阿米睿先生等商业巨头进行直接交流的平台,对有意开拓迪拜乃至中东市场、了解投资落户迪拜实用信息、拓展在迪拜业务的企业是一次不容错过的活动。

本次论坛仅对受邀嘉宾开放。详情通知如下:

  • 一、论坛主题: “迪拜商业与投资环境”
  • 二、活动时间: 2015年5月9日09:30-13:45(含商务午餐)
  • 三、活动地点: 北京三里屯太古里橙色大厅
  • 四、参会报名:本次论坛参会免费,因位置有限,需提前报名登记。请贵单位1位领导(可携带1位助手)出席本次活动,并请认真填写参会回执表(附件),于5月7日前传真或电邮至协会。

附件:日程及参会回执.zip

 

联系人:肖彦哲

电  话:010-68391645  13552083277

邮  件:yzxiao@codafair.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