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回顾

立陶宛 | 波罗的海东岸的琥珀王国

发布时间:2019-11-20

与爱沙尼亚和拉脱维亚并称“波罗的海三国”的立陶宛,盛产全球70%-80%的纯天然琥珀。(图一二)


图一

图二

在美丽的琥珀之乡——立陶宛,流传着这样一个故事:女神Jurate爱上了渔夫Kastytis,两人幸福地生活在波罗的海深处的琥珀宫里。当雷电之神Perkunas发现一位普通人与女神相爱时,被激怒了,他用闪电击碎了琥珀宫,杀死了渔夫。海浪把碎琥珀冲到岸边,人们认为这些琥珀就是女神的眼泪。(图三四)


图三

图四

此次外洽会,立陶宛驻华大使馆琥珀主题体验中心将官方代表立陶宛国家,带来富有波罗的海特色的琥珀蜜蜡饰品及摆件。(图五六)


图五

图六

有时尚又别致的设计师款,(图七八)有古朴又纯粹的立陶宛博物馆馆藏,(图九十)有欧式风情的民族特色款(图十一)更有重量级的收藏款!(图十二十三)


图七

图八

图九

图十

图十一

图十二

图十三

让您足不出国门就能感受波罗的海软黄金——琥珀的魅力! 展位号:B21(图十四、十五、十六)


图十四

图十五
 图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