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回顾

希腊一带一路协会——第九届外洽会展位信息

发布时间:2017-11-11

 

    2017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将在11月21日-22日于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们欢迎各位国内外来宾报名参加本届外洽会。

设展时间:11月21日-22日

设展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3号展厅

展商名称:希腊一带一路协会

展 位 号:B013

国    家:希腊

单位简介: 

    希腊一带一路协会是连接中国企业与希腊商业界的桥梁。

    首先,团队成员都是和中国企业一起工作多年的人,他们深知如何与中国的优秀企业合作;同时,他们也非常了解希腊投资环境和贸易环境,这可以使其有出色的能力帮助两国人民和企业取得成功的合作伙伴关系。

    其次,团队成员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尤其具备促进成功合作伙伴关系所必需的特质。在商业投资方面,不但要有洞察需求的眼力,同时需要成功的方法。成功没有捷径,但是需要恰当的途径。一带一路协会能帮助中国投资企业达到目标,克服途中的障碍。

协会的客户主要包括:

    从中国寻找投资资金的希腊公司;在希腊寻找投资机会的中国企业和投资基金;希望进入希腊市场的中国企业。

协会能提供的服务:

    关于希腊市场出现关于其投资机会的系统信息;在其感兴趣的领域搜索具体的投资建议;支持目标公司的业务方法,谈判,法律控制,目标公司尽职调查,翻译服务;联络政府代理商以提升投资者的投资利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