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缅甸驻华大使:缅甸迎来外商投资新机遇

发布时间:2016-09-08


   8月30日,和振伟秘书长前往缅甸驻华大使馆,拜访了缅甸驻华大使帝林翁先生,双方就中缅投资合作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
  帝林翁大使在会谈中指出,缅甸新政府刚刚成立4个月,缅甸国务资政昂山素季即于8月17日至21日成功访华,在缅甸国内及国际上都受到极大关注,同时也预示着中缅关系发展进入新的篇章。昂山素季国务资政访华时特别提到支持“一带一路”倡议,欢迎更多的中国企业到缅甸投资。特别值得中国企业关注的是,缅甸新政府很快就会颁布新的外商投资法,这将给想要进入缅甸投资的企业带来新的机遇。
  和秘书长简单介绍了目前中国对外投资总体情况和主要特点,并邀请帝林翁大使出席即将于10月20-2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第八届外洽会。
  大使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并表示非常欢迎海外协会组织中国企业家代表团到缅甸投资考察,面对面接触投资项目,一定会有更加直观的认识。对于缅甸而言,经济发展虽然存在诸多困难,但始终坚信总体趋势不会改变,会在未来实现多边合作、区域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