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回顾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在2019外洽会的展位欢迎您

发布时间:2019-11-13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KOTRA)今年踊跃参与第十一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是今年第一批确认参展、参会的单位之一,并且韩国国内总部将组织代表团前来参与外洽会。

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是韩国政府属下非营利贸易促进机构,始建于1962年,旨在促进韩国与海外地区的经贸交流,是各国经济与韩国经济联系的桥梁。

作为韩国政府性质的贸易投资振兴机构,KOTRA通过提供各类贸易振兴服务,针对国内外投资的全方位支援服务以及向具有竞争力的全球化人才提供招聘服务,为进一步加强韩国中小企业和外国企业间的贸易与投资合作关系,努力创造新的机会。KOTRA的127个办事处遍布全球85个国家,是全球一流的商务平台。

如今,为了应对第四次工业革命,韩国在与其它国家建立合作关系时,把文化信息产业,服务业,生物技术,AI与IoT等新领域方面的合作当作发展的重心。KOTRA今年的展位位置为B43,欢迎对与韩国投资合作感兴趣的单位、企业或机构前来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