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回顾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投促局主席将率代表团参与第十一届外洽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投促局(InvesTT)主席Mr. Philip Knaggs将率代表团积极参加第十一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届时将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驻华大使及其他使馆官员设置联合展位,分享特多最新的投融资项目,与中国企业做一对一洽谈,并在中国拉丁美洲国家产能投合作论坛做主题演讲。

 

InvesTT是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投资促进机构,隶属于贸易和工业部,成立于2012年,是在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寻求投资机会的投资者的第一联络点。在2019年,《选址杂志》授予InvesTT中美洲和加勒比地区最佳投资促进机构的荣誉称号。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是一个双岛共和国,位于加勒比岛链的南端,被认为是通往拉丁美洲、美利坚合众国和加拿大的门户,与南美洲非常接近。该国是理想的转运中心,适合寻求离岸优势的出口商和利益组织。

特多凤凰工业园位于特立尼达岛中西部的利萨斯角港口,周边码头、高速公路、机场、高校、社区环绕,地理位置得天独厚,可方便与南北美乃至世界各地实现人员、货物、信息的交互往来。园区规划面积54公顷,一期工业厂房面积2.5万平方米,为入园企业提供充足的生产经营场地;园区内部路网科学规划,保障园区与外部合纵连横;完备的水、电、燃气、通讯、污水处理、园林景观等配套体系是凤凰工业园美好未来的坚实基础;5G网络覆盖,让入园企业在拉美地区最优先搭上信息高速公路的快车道;运用AI、大数据、物联网等最新技术,在综合安防、便捷通行、设施管理、能效管理、智慧环保五大领域打造加勒比地区首个智慧园区,让全球投资商体验科技带来的方便与快捷。

投资者选择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进行新投资或扩大业务有两个原因

1.该国是全球电价最低的国家之一,能够把企业启动和运营成本降至最低。其位于飓风带南端,对大宗转运提供了便利的地理位置。此外,该国与美国、加拿大、哥斯达黎加、委内瑞拉、加共体、哥伦比亚和欧洲的强大贸易关系为全球9.65亿消费者提供了便利的市场准入。
 
2.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投资公司致力于为所有潜在和现有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通过其目标定位、促进、营销、研究和售后服务团队,与所有投资者合作,从他们的选址过程开始,一直到业务的建立。公司拥有权威、专业知识和关键的公共和私营部门关系,能够为投资者提供咨询处理、现场访问协调以及通过业务法规和审批流程导航等服务。
 
要了解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为什么是您下一次投资的最佳地点,欢迎大家届时到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展位与其投促局的代表们洽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