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加拿大投资集团Wesley Clover拜访协会

发布时间:2015-06-12

     6月9日, 加拿大著名投资集团Wesley Clover合伙人Owen Matthews先生带领团队拜访协会,和振伟副秘书长就投资合作与Owen先生进行了沟通交流。中国走出去网站团队一同参加了交流会。
    Owen先生介绍了Wesley Clover集团的发展背景以及与中国始于七十年代的合作历程。Wesley集团在高科技通信、房地产、青年创业等领域在国际市场享有盛名,目前也越来越重视与中国合作的双向投资。
    和秘书长对Wesley团队的到访表示欢迎,向其介绍了协会及外洽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也介绍了目前中国海外投资的基本情况和“一带一路”重点战略方向。基于Wesley集团在网络科技方面的专业投资和成功经验,和秘书长还特别向Owen先生介绍了协会发起的中国走出去网站的创立背景和运营状况。Owen先生当场给出了网站运营的专业意见并称会请他的专业团队进一步查看该网站后给出更具体的建议。
   最后,双方就共同合作推进在加拿大乃至第三方国家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投资发展达成一致。和秘书长盛情邀请Owen先生带领团队参加第七届外洽会,Owen先生表示非常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