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和振伟秘书长拜访哥斯达黎加驻华大使

发布时间:2019-10-29

  10月28日上午,应哥斯达黎加新任驻华大使罗德里戈.德尔加多(H.E.Mr. Rodrigo Delgado)阁下邀请,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带队一行拜访大使馆,与大使进行了友好会谈。

  和秘书长首先向大使介绍了协会的工作职能和所涉业务范畴,并特别邀请大使出席协会即将举办的年度大型国际投资活动第十一届外洽会。德尔加多大使对协会积极搭建平台推动中国企业海外投资和发展的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介绍了哥中两国友好发展的背景以及哥斯达黎加作为中美洲第一个与中国签署“一带一路”合作协议的国家,正致力于拓展及加深与中国的全面合作,争做中美洲国家的领头军。期间,大使先生还特别就哥国目前正在积极寻求中国投资及相关合作的水净化处理项目、农业产能合作项目、中医药上下游产业发展项目具体向和秘书长做了介绍,秘书长一一给予积极回应,将分别介绍中国企业马上启动项目的具体对接。

  最后,大使再次感谢秘书长的到访,并表示一定积极出席外洽会,也会邀请其国家投资促进机构的同事一起参与,抓住机会全面推介哥斯达黎加投资环境,期待在活动期间与组委会安排的中国企业进行务实项目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