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驻乌克兰大使杜伟会见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

发布时间:2018-05-31

  2018年5月30日,杜伟大使会见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及代表团一行。

  和振伟表示,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自去年首次访问乌克兰以来,与乌方展开了富有成果的合作,联合举办了几次活动,均取得积极反响。这次协会与乌克兰工商会在基辅共同举办了第二届中乌经济合作论坛,重点探讨如何抓住中乌产能合作机遇,共建海陆丝绸之路。论坛吸引了300多名中乌企业届人士参加,两国企业实现了一对一洽谈,达成了很多合作共识。来乌的中国企业纷纷表示,感受到了乌克兰同行的友好与热情,感受到了乌克兰从中央到地方对中国投资的渴求。协会将继续发挥平台作用,加深中乌企业之间的理解,推动更多企业互访、对接。

  杜伟大使对第二届中乌经济合作论坛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感谢协会及随团来乌的中国企业为推动两国务实合作做出的贡献。杜大使表示,乌克兰科技底蕴丰富,人才优势突出,蕴藏广阔商机,希望中国海外产业发展协会继续发扬实干精神,整合资源,让更多的优质产能走出来,契合乌克兰振兴本国经济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