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企业

振华石油控股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7-02

    振华石油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振华石油”)是国际化的专业石油公司,是国家重点支持的主要从事石油产业投资、海外油气勘探开发、国际石油贸易、石油炼化、油品储运等业务的国有石油公司;是中国北方工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家发改委海外资源开发协调小组六个成员之一,是中-哈、中-委、中-科、中-俄政府能源合作委员会成员企业,是国家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要团队之一。
    自2003年成立以来,振华石油各项业务均实现长足发展。截至目前,振华石油已经:
    获取6个海外油气项目,拥有地质储量11亿吨,在产油田年作业产量超过800万吨;
    原油、成品油年贸易量2000万吨,年销售收入超过900亿元;
    建立了国际营销和信息网络,在10多个国家设立了分支机构;
    打造了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国际化的技术研究和经营管理团队。
   
在国家能源发展政策指导下,振华石油致力于打造行业领先的机制,培育市场开拓、技术创新、油田管理、资本运作等方面特色明显的竞争能力。
    
我们的目标:力争到“十二五”末,振华石油拥有海外油田地质储量13.5亿吨油气当量,油田年作业产量达1000万吨油气当量,石油年贸易量3000万吨以上,实现销售收入超过12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