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投资资讯-备份

沙特投资项目推荐系列Ⅱ—沙特愿望2030

发布时间:2018-07-26


 

  为构建国家的美好未来,沙特阿拉伯以代表其独特竞争优势的三大支柱为基础,提出了“沙特阿拉伯愿景2030”。这一地位将使沙特阿拉伯能够发挥其作为阿拉伯和伊斯兰世界核心的主导作用。同时,沙特阿拉伯将利用其投资实力创造更加多元化和可持续的经济。最终,沙特阿拉伯将利用其战略位置,构建其作为国际贸易主要推动者以及连接非、亚、欧三大洲的桥梁角色。
“沙特愿景2030”围绕三大主题建立:
朝气蓬勃的社会、繁荣的经济、雄心壮志的国家。
第一个主题对于实现愿景和经济繁荣的坚实基础至关重要。
第二个主题中,繁荣的经济通过建立符合市场需求的教育体系,为企业家、小企业和大公司创造经济机会,从而为所有人提供机会。
第三个主题建立在一个有效、透明、问责、有能力和高绩效的政府基础上。
为明确下一步行动,沙特王国经济和发展事务委员会已经准备并启动了一些执行计划。沙特现在即将启动第一批重要计划,旨在实现其目标并兑现其承诺。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以下“愿景 2030”网站:
http://vision2030.gov.sa/en
并下载中文版“愿景 2030”简介以获取更多信息。
www.vision2030.gov.sa/SVpdf_ch.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