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伊朗将参与第十四届外洽会

发布时间:2024-03-20

3月14日,和振伟会长到访伊朗驻华大使馆,就推动双方合作与巴赫蒂亚尔大使会谈。
和振伟着重就我会将于5月27~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简称“外洽会”)筹办等情况作了介绍,表示外洽会作为与会者获取国际投资和经贸项目信息的有效途径,推进共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每一届都吸引了超过100多个国家的代表和上千名企业家参会、设展或签署协议文件。

伊朗是中方极为关注的国家和市场之一,中资企业是推动伊朗经济产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大使先生及伊朗驻华大使馆等有关部门拨冗出席并深度参与本届外洽会,抓住时机与矿产、新能源、电动车等行业企业面对面洽谈、共商投资合作,共促两国经济繁荣发展。

巴赫蒂亚尔大使感谢和振伟会长的邀请,表示外洽会对促进国际间企业交往合作具有重要作用,伊朗驻华大使馆将积极参与本届外洽会相关活动,特别是希望与上述提到的行业企业开展投资合作。伊朗驻华大使馆将一如既往为中方企业赴伊发展、投资和贸易提供务实支持与帮助。

伊朗驻华大使馆,我会业务三部有关人员参加会谈。(业务三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