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和振伟同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会谈

发布时间:2022-11-03

10月28日上午,和振伟会长同土库曼斯坦驻华大使巴拉哈特·杜尔德耶夫举行会谈,双方就中土两国投资及发展经贸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杜尔德耶夫大使热情欢迎中海协一行的来访,同时讲到中国一直是土库曼斯坦的好朋友、双边贸易的重要伙伴,在各领域的关系都十分密切,两国近期又有大规模产能合作计划,希望在中海协的积极支持和帮助下,进一步深化土中双方的经贸合作,推动更多的企业到土方投资发展。
和振伟表示,中土两国的关系稳定发展,特别是在传统能源领域的合作非常务实而紧密,为两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近年来,土库曼斯坦的经济保持稳步增长,在投资与贸易等多方面的合作空间不断拓展,既被中国企业投资者十分看好,也为双方开展新的合作提供了坚实基础。中海协将持续关注土库曼斯坦最新投资政策和投资项目信息,待疫情形势允许时将组织会员企业赴土方考察,分享第一手投资和经贸信息。
土库曼斯坦驻华使馆参赞沙赫拉特,我会办公室、业务一部参加会谈。(业务一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