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投资资讯-备份

巴林龙城开业时间正式对外宣布

发布时间:2015-07-13

    倍受巴林和周边国家关注的“巴林龙城”建设进度和开业时间终于揭晓。日前,“巴林龙城”的运营管理方——巴林龙城管理公司正式发布公告宣布:根据项目业主迪亚公司和巴林龙城管理公司的共决定,“巴林龙城”定于2015年9月29日开业。

    届时,一个盛大的开业仪式将在巴林隆重举行,巴林及周边国家的各工商界人士以及企业代表将出席该盛会,中国高级代表团、巴林政府要员也将出席盛会并为“巴林龙城”开张剪彩。

    “巴林龙城”是位于巴林首都麦纳麦国际机场附近的迪亚新城,总占地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其5万平方米的市场可容纳787个铺位。同时配套4500平方米的周转仓库,6000多平方米的美食街,以及为入驻商户准备的300套龙城公寓。

    “巴林龙城”不仅是一个具有中国建筑文化特色的批发兼零售中国商品的分拨中心,还将成为一个区域性东方文化和休闲娱乐的旅游景点。预计巴林龙城每年将吸引超过50万客商来访。

    “巴林龙城”是继“迪拜龙城”之后,中国民营企业开发的又一个海外贸易平台。“龙城模式”实现了中国民营企业抱团出海,有组织成规模“走出去”,打破了中国民营企业在海外贸易领域“单打独斗,散兵游勇”的经营状态。“龙城模式”有望成为中国政府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构想下民营企业走出的一个值得借鉴模式。

    有关巴林龙城的权威信息发布,请访问巴林龙城官方网址:

    www.dragoncitybahrain.com

    www.dragoncitybahrain.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