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投资资讯-备份

秘鲁在京举办“无线投资机会”路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5-03-06

2014年4月21日,由秘鲁私人投资促进局和驻华使馆商务处举办的“无限投资机会”路演活动在北京柏悦酒店举行。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王勃应邀参加此次活动。该活动通过早餐会的形式由秘鲁私人投资促进局卡洛斯o埃雷拉(Carlos Herrera)主持。秘鲁方面集中向参会的中方企业家及代表大力推介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电力、碳氢能源、公共卫生与健康,连同监狱设施等。

其中,交通基础设施主要包括地铁、铁路、公交、公路等;电力设施包括输电线路、变电站以及水力发电站等;碳氢能源包括输油管线、天然气供应系统等;公共卫生与健康领域涉及首都利马饮水、水库、医院以及固体废物处理等。

此外,监狱设施中,秘鲁希望中国企业为秘鲁监狱提供电子监控系统,新建四座监狱,重新利用和开发原市内监狱的土地。

在推介会结束后秘鲁方面安排中方企业代表与私人投资促进局的主管卡洛斯先生进行“一对一”项目洽谈活动,中方企业借此机会进一步了解所意向性的投资项目信息和近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