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单位

加泰罗尼亚投资促进局

发布时间:2015-04-05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自治区,首府:巴塞罗那。

 

加泰罗尼亚投资促进局(Invest in Catalonia)是加泰罗尼亚自治区政府负责招商引资的官方机构,是加泰罗尼亚企业发展局(ACC10)的重要部门,他们同为隶属于加泰罗尼亚自治区政府工业贸易部,总部位于巴塞罗那市。

 

我们拥有一个跨行业的团队,我们的工作是吸引企业在加泰罗尼亚投资设立经济和技术型的实体项目,创造稳定和高品质的财富及长期就业。作为政府的服务型机构,我们的工作主要面向企业,以诚信和免费服务为原则,为在加泰罗尼亚的投资者量身打造最相应的解决方案。

 

2012年在加泰罗尼亚有27个新的外商投资项目,投资总额EUR170.58万。加泰罗尼亚的高标准的生活品质和有竞争力的成本,使得它成为欧洲最佳居住地之一。许多公司都在加泰罗尼亚设立的研发和设计中心。生产工业多样性的,并提供广阔的供应商链条。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四通八达交通,加泰罗尼亚是您进入欧洲市场的最理想的门户,同时也是进入拉丁美洲,北非和中东地区市场的平台。目前有超过5,100个,来自不同国家的外国公司在加泰罗尼亚投资。

 

此外我们为这个大会准备了具体的招商项目。详见项目介绍。

 

投资优惠政策:新的劳动力市场规则为公司更多的灵活性,更好的营商环境。对研发创新企业税收减免。

 

对出口企业减税

 

具体的谈判意:我们面向的公司和机构:

 

汽车,食品加工,生物技术制药,可再生能源,移动通讯技术和环境技术,中国促进海外投资的机构,中国公司有意投资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