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单位

芝加哥外商投资集团

发布时间:2015-04-05

芝加哥外商投资集团是由美国联邦政府特批的伊州首家规模最大的EB-5投资移民区域中心,其目标就是向有意获得美国永久居民资格的外籍投资人士,提供获移民局(USCIS)批准的EB-5投资机会。EB-5是一项投资移民项目,外籍投资者可通过EB-5投资移民区域中心参与美国经济开发项目,获得成为美国合法永久居民的机会。过去七年以来,已有15,000名外籍投资人通过EB-5投资移民项目获得美国永久居民资格,该项目已成为推动美国经济发展的一个独特方式。
      芝加哥外商投资集团(CFIG)是伊利诺伊州首家由联邦政特批的EB-5投资移民区域中心,也是目前伊州规模最大的EB-5投资移民区域中心。2009年,联邦政府特批芝加哥外商投资集团成为EB-5投资移民区域中心,当时全美只有20家左右的EB-5投资移民区域中心。目前全美虽然有200 多家区域中心,但大部分均不在积极经营当中,而芝加哥外商投资集团则源源不断从中东及世界各地吸引外籍投资者,并成功帮助他们获得永久居民资格。芝加哥外商投资集团在决定选择一个项目时,我们首先要确定我们了解该项目的领域和可行性。也就是说要寻找最强大的管理团队、最详细的商业计划书和最前沿的市场调研,并为投资人提供最有吸引力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