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单位

中国铝业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05

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CHALCO,简称中国铝业)是中国最大的氧化铝生产商、全球第二大氧化铝生产商,同时也是中国最大的原铝生产商。中国铝业弘扬“励精图治、创新求强”的企业精神,遵循“严、细、实、新、恒、齐”管理理念,秉承“诚信为本、回报至上”经营理念,通过财务、营销、人力资源、投资、研发的集中管理,实现了资源共享;通过资本运营和生产运营,确保投资回报。企业信用等级被标准普尔评为BBB 级。

中国铝业是中国铝行业中唯一集铝土矿勘探、开采,氧化铝、原铝和铝加工生产、销售,技术研发为一体的大型铝生产经营企业,是中国最大的氧化铝、原铝和铝加工材生产商,是全球第二大氧化铝生产商、第三大原铝生产商。2012年财富世界500强排名第298位。中国铝业拥有31家主要分公司和子公司,分布在国内17个省、市、自治区。中国铝业企业信用等级连续多年被标准普尔评为BBB+级。已通过ISO9000、ISO14000、OHSAS18001贯标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