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单位

北京凯亚国嘉会计事务所

发布时间:2015-04-05

北京凯亚国嘉会计师事务所,是财政许可、工商注册的财务、税务、审计、会计执业服务机构。经营范围:审查企业会计报表,出具审计报告;验证企业资本,出具验资报告;办理企业合并、分立、清算事宜中的审计业务,出具有关的报告;基本建设年度财务决算审计;代理记账;会计咨询、税务咨询、管理咨询、会计培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业务。  专业团队:本所聚集了一批高级会计师、高级经济师、高级统计师、理财规划师、财务策划师、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注册评估师、房地产估价师、律师、产权经纪人、风险管理师、管理会计师、独立董事等专家。

凯亚国嘉遵循诚信为本,注重实效,保证服务;坚持独立客观公正;信守合同为客户保守秘密,竭力维护委托人的合法权益。愿与国内外企业和各界友人真诚合作,与本行业同仁进行广泛的交流,以推动中介事业的发展为己任,共同携手打造精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