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单位

北京中汇国际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05

北京中汇国际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是2005年由华泰信安风险管理公司、大连凯通航道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发起,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成立的全国性、综 合性保险经纪公司。公司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金人民币2000万元,可以为海内外客户拟定保险方案、选择保险人及再保险人、办理投保手续、协助被保险人 索赔、提供风险评估及风险管理咨询等服务。公司在境内各主要城市设立了分支机构及服务网点,确保服务近在咫尺。

中汇国际拥有一支由多位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国家级安全生产评价师、风险管理博士后为核心的风险管理专家和在国内外从事多年保险/再保险经纪业务的保险策 划师组成的人才队伍。公司的风险管理研究所同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的风险管理研究所,行业领先的专业优势为客户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和安全保障。中汇国际 全资子公司——北京正汇保险公估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损失理算服务,与保险经纪服务相辅相成,最大限度地维护客户的合法权益。此外,与鞍钢集团合资 成立的北京鞍汇联保险经纪有限公司、与大唐集团合资成立的北京大唐泰信保险经纪有限公司,都是中汇国际综合实力的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