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单位

北京麦格天宝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05

北京麦格天宝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麦格集团),是一家高科技股份制集团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在中国拥有两个子公司、六个分公司。十年来,与世界级领先企业在测绘GPS和水工业领域的强强联手,打造了麦格集团在中国测绘/GPS 和水工业领域举足轻重的地位。

麦格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测绘型GPS的供应商。通过与世界最大的测绘GPS公司——美国Trimble公司的战略合 作,将世界最先进的GPS、RTK、VRS、全站仪、水准仪、3D激光扫描仪等产品推广给中国测绘用户,并将海洋测量产品、机械控制产品和SCS900等 先进的设备引入中国。从2003年起,麦格集团成为美国Trimble公司全球最大的分销商,在中国的市场占有率高达35%,成为名副其实的领先者。最先 进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和与客户长期的紧密合作,使麦格成为中国测绘行业最响亮的品牌。与Trimble的合作,还延伸至OEM板和GIS等领域。

麦格集团不仅为用户提供先进的GPS设备,还根据中国国情,为用户提供量身打造的系统集成、技术和服务,如:GPS 基站网络解决方案、基于PDA和GPS手簿的应用软件开发、GPS数据自动化后处理软件开发、大坝和桥梁等高精度工程项目的系统解决方案,并在石油勘探开 发、铁路勘探、公路建设、土地规划、城市勘测、水利开发、电力工程等方面拥有丰富的测绘工程实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