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单位

北京双泽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05

SUNTHER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专家团队、知识体系和实践经验,按照国际作业模式与水准打造的专业的管理咨询公司。公司定位为中国 企业国际化服务商,公司使命是帮助中国企业顺利走向国际。 SUNTHER以成为知识管理和资源整合的知名国际咨询公司为目标,专注于国际间的合作咨询,为中外界面客户提供优质增值的项目管理咨询、专业外语培训、 战略咨询、翻译咨询、投资咨询、法律及知识产权咨询等服务(详细业务范围、业绩、商业模式备索)。  

SUNTHER与国际能源机构、国家核电、香港中华 电力、中国华电、中国中电、中国大唐、中国华能、中国建筑、法国电力、深圳能源、葛洲坝国际、西门子、澳大利亚科利耳、美国UMS、新加坡新开集团、台湾 理律、ABB、GE、华为等公司建立了长期合作伙伴关系。SUNTHER业务正处于高速发展期,在北京、济南、新加坡、加拿大、美国、澳大利亚均有合作公司或代理机构,根据战略布局,在武汉设立分公司。SUNTHER以合作的原则对待每位关注双泽的人才,以真诚的态度促进员工与企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