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单位

北京金创联合燃气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05

北京金创联合燃气表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燃气表的大型企业。我公司有多年的燃气表生产经验,具备年产180万台燃气表的生产能力, 已建立高科技智能研究开发中心,公司具备优秀的研发与技术人员. 公司的主要产品包括:预付费式IC卡燃气表、预付费式IC卡水表,燃气报警器,燃气暖气炉,皮膜式燃气表、工业气体流量计以及电表等。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产品通过了欧盟CE认证,OIML-R31国际标准产品合格证书,以及ISO9001:2008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1999职业安全健康管理体系认证。

北京金创联合燃气表有限公司已获得联合国采购注册供货商资格,系上海合作组织中国实业家委员会成员企业,中国国际贸易学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中国 国际商会、中国机电产品进出口商会、中国城市燃气协会会员单位。公司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经营权,并获得防窃气燃气表专利和国际注册商标。金创公司的成长得到了中国各级政府的关怀,受到了有关外国政府领袖的关注,公司以优质的产品,一流的服务,真挚的欢迎各界朋友到我公司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