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单位

瑞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05

瑞通建设集团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基础设施投资、房地产开发、生态农业开发及三产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集团总注册资本2亿元。集团主体为浙江瑞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10180万元,该公司创建于1999年,前身为杭州伟达路面建设工程有限公司,2005年收购国营企业杭州高新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并更名为浙江瑞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奠定了集团发展的基础。集团下属子公司5家,包括浙江瑞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浙江德清瑞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安徽瑞通投资有限公司、黄山市黟县环宇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德清锦园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实现了多元产业的合理配置组合。

瑞通建设集团作为业内的知名企业,将顺应国内城市建设的步伐,致力于基础设施投资、房地产开发等领域,不断提高自身产品的科技含量,完善产品结构,为提高城 市道路质量和品位,创建优质的生活环境而贡献自身的力量。集团将不断拓展在生态农业开发领域和三产服务领域的开发建设,并将继续秉承“正德厚生,臻于至 善”的企业精神,以人为本,服务社会,在经营管理中注重发挥自身品牌优势,优化产业结构和产品结构,在基础设施投资及房地产开发等领域中实现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