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展单位

深圳聚吉星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2-23

聚吉自2014年成立以来,依托强大的科技研发团队,致力于开发高性能锂离子电池及其关联产品,为社会提供更加高效、环保、经济的电池解决方案。在全球首次以规范化产品技术,完成了1.5V恒压放电可充电锂离子电池(以下简称为“聚吉电池”)产品技术研发,将锂离子电池导入了兼容1.5V干电池的可充电电池产品领域,开启了用锂离子电池替代镍氢电池的技术转型升级序幕,同时为内置锂电产品回归配用电池兼容互换性奠定了基础。目前出品的第四代5号、7号、CR123A等各型号消费类可充电锂电池,采用多项国内外授权专利技术,具有安全性能高、循环使用次数多,输出电压稳定等性能特性。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整体性价比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
聚吉秉承绿色环保的理念,坚持走科技创新发展之路。与传统干电池相比,聚吉电池能减少99.8%的环境污染,同时降低93%以上的使用成本。聚吉在创造显著经济效益的同时,也将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