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回顾

古巴拟首次参加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5-06-12

    古美关系缓和后,古巴已开始着手准备吸引外资,特别是来自中国的投资。5月27日,和振伟副秘书长应邀前往古巴驻华大使馆,与古巴使馆经济商务处官员卡丽达•康博思女士见面会谈。

    卡丽达女士在会谈时指出,最近一段时间,古巴国内一些企业陆续向驻华使馆询问有关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的相关情况,很多古巴企业表示将参加今年的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他们有很多好项目希望通过外洽会平台寻找到合适的中国投资伙伴。和秘书长向卡丽达女士介绍了协会以及拟于今年10月22-23日举办的第七届外洽会概况,并一一解答了卡丽达女士提出的相关细节问题。和秘书长代表协会盛情邀请古巴参加今年的外洽会,并表示将尽全力安排和接待好来自古巴的代表团。卡丽达女士非常高兴地透漏,古巴拟由全国商会牵头组织政府高层及企业代表团参加今年的外洽会,这将是古巴第一次组团参加外洽会,将在外洽会上设置展位,举办古巴投资推介会以及中古企业B2B洽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