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回顾

墨西哥积极响应第五届外洽会

发布时间:2015-03-04

7月25日,和振伟副秘书长拜访了墨西哥驻华使馆,并且与使馆商务参赞阿里本先生就第五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相关事宜进行了会谈。

 

墨西哥在往年的外洽会中均有积极参与,受到中外一致好评。阿里本参赞肯定了外洽会平台对促进中国企业对外投资产生的积极作用,并且看好其未来发展的无限潜力。此外,参赞先生还就活动中论坛组织形式、研讨会及推介会主题设置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独特见解和宝贵建议。

 

和秘书长对阿里本参赞的良好建议表示感谢。同时,他指出,墨西哥是北美自由贸易协定成员,其在北美洲所占有的独特优势能够帮助中方企业很好地规避反倾销、反补贴等传统贸易壁垒,因此投资墨西哥是符合中国企业长远战略利益的。

 

对于第五届外洽会,阿里本参赞表示,墨西哥投资贸易局将会积极参与本届外洽会,利用外洽会平台吸引更多中国企业到墨西哥投资。

 

外洽会项目主管肖彦哲、项目助理朱安琪一同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