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回顾

第十一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开幕在即丨米茨为世界投资合作添风采

发布时间:2019-11-15

导语:21世纪的飞速发展,让世界各国联系越来越紧密,世界就如同一个大舞台,而中国逐渐成为了世界大舞台的中心。2019年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召开在即,作为本次会议的指定用酒:米列什蒂•米茨酒庄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米列什蒂•米茨来源于被誉为“葡萄酒王国”是世界五大OIV创始国之一的摩尔多瓦(Moldova),该组织是国际葡萄酒业的权威机构,在业内被称为“国际标准提供商”,是ISO确认并公布的国际组织之一,OIV标准亦是世界贸易组织(WTO) 在葡萄酒方面采用的标准。

Milestii Mici米列什蒂·米茨,是一家位于欧洲东部的世界知名酒庄,拥有吉尼斯纪录认证的世界最大酒窖。该酒窖长达280多公里,地下深35-80米,常年藏酒量保持150万瓶以上。近几个世纪以来一直为欧洲皇室和贵族专供高品质葡萄酒,于1969年成立了国家直营公司,以现代化的经营管理方式来对酒庄进行管理。

米茨酒庄地处codru产区为摩尔多瓦法定保护性产区,这里日照充足,有阳光之国的美誉,植物生长期长达210天,所处纬度与法国勃艮第相近,这里所产的葡萄含糖量高,含酸量适度,且酸度的延展性很好,特别适合酿造高品质的葡萄酒。

米茨酒庄葡萄园土质多为黑钙土和石灰岩,多沟壑斜坡,特别利于种植出高品质的葡萄,特别的风土赋予了米茨酒庄酿造出来的葡萄酒具有独特、奇妙的香气及口感。

米茨酒庄葡萄种植品种多面积大,除了赤霞珠、梅洛等国际品种外还有很多本地特色品种:黑姑娘、白姑娘、白公主、黑拉拉和维奥拉等。米茨酒庄葡萄种植面积达到2000多公顷,广阔的葡萄园为米茨酒庄层层优选优质葡萄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除了酒庄地理位置优越,种植条件得天独厚以外,米列什蒂•米茨的名气得以贯彻全球的原因还在于:

坚持有机种植 手工采摘
坚持有机种植,拒绝使用化肥和农药,让葡萄在整个生长过程中享受到最好的阳光和养料,以及得到管理员精心的照料。即使在机械化相当普遍的今天,米茨酒庄始终坚持手工采摘,人工筛选,以确保每瓶葡萄酒的高品质。

严苛质量管理
Milestii Mici有一个封闭的生产周期,并全面控制葡萄酒的质量。从选用优质葡萄品种,到有机种植,到坚持人工采摘,再到严格筛选,到采用欧洲传统工艺酿造,在整个种植和酿造过程中严格采用和实施综合管理体系进行管理,包含质量管理体系(ISO 9001:2008)环境管理体系(ISO1400∶2004)、职业健康与安全体系(OHSAS 1800∶1:2007)和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 2200∶2005),确保每一瓶酿造出来的都是高品质葡萄酒!所以米茨从成立之日起宗旨就是只酿造品质葡萄酒!

优秀的酿酒师
米茨酒庄为国家直营酒庄,聚集了一批享有国家级津贴的高级酿酒师。

独特的地下酒窖
米茨酒庄拥有世界吉尼斯纪录认证:

世界最大酒窖
米茨酒庄拥有地下酒窖长度达280多公里,深度达到35-80米。

世界藏酒数最多的酒窖
米茨酒庄常年保持着150万瓶以上的藏酒量。

天然的地下酒窖,酒窖温度常年保持在12-14度,湿度保持在85%以上。大量贮藏着3-30年、有的甚至达50年的酒。通过米茨的酒窖陈年可以让葡萄酒品质和口感得到更好的提升。

古老深厚的葡萄酒文化沉淀
摩尔多瓦有着几千年的酿酒历史,比法国和意大利还早2000多年。并且是OIV葡萄酒组织的五大成员国之一。米茨酒庄遵循着传统的酿造方法,保障酿造的高品质。

酒庄的荣誉
米茨酒庄多次在全球葡萄酒大赛中获奖累计达300多项次,如黄金珍藏系列更是获得过5次以上的世界级金奖。

几世纪前米茨酒庄就专为欧洲皇室和贵族酿造高品质葡萄酒,如俄罗斯沙皇、英国王室、罗马尼亚王室、摩洛哥王族等等,到了今天米茨酒庄更是积累了大量的尊贵客户,包括很多政要名人,如俄罗斯普金,英国女王伊丽莎白,美国前总统吉米•卡特、英国肯特郡麦可亲王、罗马尼亚王室、摩洛哥王子、德国的默克尔、欧洲足联主席迈克尔.普拉蒂尼、美国好莱坞动作巨星史蒂文•西格尔、俄罗斯国母级天后阿拉•普加乔娃等等,2018年米茨酒庄的黄金珍藏更是作为摩尔多瓦珍贵的国礼赠送给中国的国家领导人等。

多方互助,群雄逐鹿,最后米列什蒂•米茨预祝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大会圆满成功!望大家踊跃参会,相约29日答谢晚宴,共同品尝米茨红酒;祝愿世界各国和地区的业界代表在第11届外洽会上共商务实合作、共创投资机遇、共同绘制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工笔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