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回顾

中国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确认参加第十一届外洽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中国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确认参加2019年第十一届外洽会,展位号B17,葛洲坝海投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林晓丹将在外洽会期间发表演讲并与参会嘉宾分享海外投资经验,同时公司会设立展位,欢迎境内外政府、企事业单位与葛洲坝海投公司沟通交流,共同拓展海外业务。

中国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简介
中国葛洲坝集团海外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投公司”)是中国能建旗下上市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股份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海投公司秉承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和互联互通、国际产能合作方针政策,依托葛洲坝集团在国际品牌、市场、组织、技术、管理等方面的关联优势,致力于开发海外投资项目。海投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从事境外水电、环保、水务、交通、矿产资源、水泥、民爆等产业类和境外房地产开发领域投资业务的市场开发、项目投资、项目建设管理、项目运营、资产管理及相关工程技术咨询服务;机械设备租赁、进出口贸易、建筑材料进口及制作和其他建筑类相关产业。


公司业务推介:

一、境外水电投资
致力于以核心的技术、丰富的经验、先进的装备和优秀的管理团队,为各国提供优秀的水电工程产品和服务。我们拥有世界领先的江河截流技术、大型水电机组安装技术、闸门安装技术、混凝土温控及快速施工技术,能在世界任何河流修建各种类型的水电工程。我们建设了包括世界最大水电工程三峡工程在内的大型水电工程150多项,代表着筑坝领域的世界顶尖技术水平,所建设的水电工程遍布全球。   
 
二、境外交通投资
致力于改善人们出行,构建大交通战略,葛洲坝已投资兴建了4条高速公路,参股1条高速铁路,在投资、建设、运营以及维护等业务领域拥有成熟的经验。

三、境外环保投资    
致力于人与环境的和谐共存,努力实现绿色发展,将环保业务打造成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的新的支撑板块,促进公司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我们的环保业务主要包括:水务项目、钢渣处理、工业固体废弃物与城市生活垃圾处理、磷石膏处理、淤(污)泥和污染土壤处理、矿山充填处理、重金属污染场地生态修复处理、近海污染治理与滩涂整治、环保装备制造、环保服务等。 
   
四、境外水泥投资
致力于发展新兴节能环保业务,打造“水泥行业的环保领跑者”。我们的水泥业务覆盖了从矿山开采、水泥熟料生产销售到商品混凝土销售的完整产业链,产品远销亚、非、欧、美四大洲多个国家和地区。

五、境外民爆投资
致力于向矿山工程施工总承包方向拓展业务,构筑以绿色环保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信息化、专业化为依托,以混装炸药爆破技术为核心,集整体规划、矿井建设、采矿设计、采剥作业、破碎加工、生态恢复为一体化的总承包服务模式,通过海外矿山开采项目、海外投资建厂、海外收购兼并、民爆产品的出口贸易等举措拓展海外业务。

六、境外房地产投资
致力于以“为城市的发展,为发展的城市”为使命,以倡导“科技、健康、人文”的科技住宅新概念为己任,精心构筑每个楼盘,产品业态涉及城市综合体、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商品住宅、工业地产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