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回顾

西班牙马德里投资局确认参展第十一届外洽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西班牙马德里地区在欧盟是一个平衡、经济、时尚的商业和投资选择,同时也是一个居住、参观、学习和享受的好地方,因为这里有安全的环境、高质量的生活、充足的教育资源、完善的医疗保健系统、适宜的气候、可口的食物以及多元的文化和丰富的体育活动。马德里是一个对商业友好的经济体,拥有完善的监管和税收框架以及熟练和高素质的劳动力。

区位优势:马德里具有独一无二的国际化城市地位。首先,马德里地理位置极其独特,辐射整个西班牙和葡萄牙,并且是欧洲联系拉丁美洲和地中海沿岸国家的重要纽带,其辐射人口超过13亿。

企业环境:马德里拥有欧洲最佳的基础设施和科学技术,拥有高素质人力资源,给各种跨国公司和创新性企业经营和发展提供了优越的条件。创新,科技,人才,高质量的服务和基础设施都决定着企业的成功。近几年马德里地区外资占西班牙总外资的比例不断上升,投资首位度优势不断加强,2018第一季度投资马德里地区的外资已占西班牙的总外资的76,5%,预计未来此比重还会不断扩大。

经济形势:西班牙经济在良好稳定的法律和税务环境中开始适应其自有的发展模式,并开始成为欧洲最灵活并具有活力的经济体之一。在过去的十年中,马德里大区经济水平增长达13.3%,而马德里市的国民生产总值GDP占西班牙的11.9%。同时人均GDP达4,0277欧元,远超西班牙平均水平77%。

马德里投资局是马德里地区和马德里商会联合倡议成立的、为马德里吸引和促进投资活动的机构。马德里投资局希望为在马德里地区建立业务的外国公司以及已经成熟的投资者提供服务。此外,马德里投资局将希望在该地区筹集资金的国际和国内投资者(私人股本、风险资本、公司风险资本和私人投资者)联系了起来。

2019年西班牙马德里投资局将继续以展商身份亮
相第十一届外洽会,欢迎前来观展!展位号:B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