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回顾

盘州市人民政府——第十届外洽会展位信息

发布时间:2018-09-11

展位号:T1   国家:中国 
单位名称:盘州市人民政府
地址:盘州市亦资街道凤鸣北路1号
电话:0858-3107169
传真:0858-3107169
邮箱:pxdmbgs@163.com
网址:http://www.tuoleforum.com/(妥乐论坛官网)
           http://www.panxian.gov.cn/
 
单位简介
盘州市地处滇黔桂三省区结合部,是贵州省的西大门,国土面积4056平方公里,聚居着29个民族,人口120万。
气候优势明显。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5.2℃,夏季平均气温19.7℃,是“最美中国•生态旅游特色目的地城市”,被誉为“世界古银杏之乡”。
矿产资源富集。境内现已探明的矿产资源有煤、铁、铜、黄金等20多种,是贵州省乃至全国的重点产煤县和“黔电送粤”重要电源点,被誉为“煤电之都”。
区位优势突出。高速公路、高速铁路、航空运输四通八达,已形成辐射东盟链接中国成渝、长三角、珠三角综合交通体系,北上南下、东进西出,十分便捷,是中国内陆开放的高地,以及内陆大仓储、大物流的聚集地。
旅游资源丰富。境内有30万年前的古人类文化遗址“盘县大洞”、2.4亿年前的鱼龙化石遗址,万亩竹海、乌蒙大草原等自然景观100多个,规划可开发的旅游资源522项。
营商氛围浓厚。自2016年开创“妥乐论坛”以来,与马来西亚、老挝、泰国、柬埔寨等国家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促成了建材、旅游文化等领域的合作,金额约75亿元。良好的营商环境,吸引了富士康、华能集团、葛洲坝、大唐桂冠等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企业入驻和投资,招商引资连续多年全省排名第一。
 
代表团成员

付国祥 六盘水市委常委、盘州市委书记
吴胜卫 盘州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
范 珂 盘州市旅游局局长
胡 鹏 盘州市东盟办副主任
何 浩 盘州市经信局副局长
杨墨章 盘州市铁建办专职副主任
何 斌 盘州市农业局副局长
韩 超 盘州旅文投公司总经理
韩 信 贵州乌蒙大草原旅游开发投资公司总经理
李宗和 贵州盛红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陈 周 盘州市宏盛焦化厂有限公司董事长
范鹏飞 贵州紫森源集团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施 波 盘州市盛农公司市场营销部部长
骆礼俊 贵州汉伏波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袁宇晨 盘州旅行社副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