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回顾

澳大利亚弗林德斯市设展信息

发布时间:2017-11-17

    2017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将在11月21日-22日于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们欢迎各位国内外来宾报名参加本届外洽会。

设展时间:11月21日-22日

设展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3号展厅

 

展商名称:弗林德斯市

展 位 号:A033

国    家:澳大利亚

单位简介:

    弗林德斯市占地41,632平方公里。休恩登位于昆士兰州最长的河弗林德斯河岸边。休恩登位于该地区的商业文化旅游中心。弗林德斯高速公路穿过休恩登,连接东部的汤斯维尔(376公里)和西部的伊萨山(519公里),南部通过肯尼迪发展道进入通往温顿和北部的公路。北部的高速路直通阿瑟顿高地和凯恩斯。这条高速公路将在未来3 - 5年内全线完工。由于其位于弗林德斯高速公路和肯尼迪发展路服务区的交通枢纽和中心,高速公路的完善将给弗林德斯市带来极大的发展空间。

    弗林德斯市以牛羊的牧区为主,近年来,在弗林德斯河上有逐步展开了一些新兴的水利灌溉项目。昆士兰州拥有超过1100万头的肉牛群,年产值达51亿美元。休恩登周围700万平方米的区域集水面积占昆士兰州的27-28%,约估有牛310万头,年产值约15亿美元。

    弗林德斯市以天然草原牧场主。其区域包括玄武岩高地,沙漠高原和米切尔草场。这种天然草场为肉牛市场提供了最天然的质量保障。

    MITEZ(从伊萨山到汤斯维尔)经济开发带,是包括伊萨山,克隆克里,麦金莱,里士满,弗林德斯,特许斯塔和汤斯维尔在内的七个地方政府协会的高峰区域发展组织。

    MITEZ地区从大堡礁最东端向内陆延伸920公里,穿过北昆士兰州、大分水岭、昆士兰西北内陆地区、直至北领地边界。 MITEZ致力于继续推进新兴产业的多元化发展,着力于开拓新市场,促进现有产业投资机遇的落实。

    其对应政策的有效实施将助于加速该地区的发展,以确保未来继续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