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回顾

第九届外洽会——沙特工业园萨达尔投资促进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7-11-16

​    2017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将在11月21日-22日于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我们欢迎各位国内外来宾报名参加本届外洽会。

 

第一场推介会信息:

会议名称:中国-沙特国际产能投资说明会

会议时间:11 月 21 日,14:00-15:00

会议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区301室

主办单位:萨达尔化工

国    家:沙特阿拉伯王国

 

第二场推介会信息:

会议名称:沙特萨达尔化塑产业园推介会

会议时间:11 月 22 日,10:00-11:00

会议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区311A室

主办单位:萨达尔化工

国    家:沙特阿拉伯王国

 

特装展位信息:

设展时间:11月21日-22日

设展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3号展厅

展商名称:萨达尔化工

展 位 号:B003

国    家:沙特阿拉伯王国
 

单位简介:

    PlasChem工业园是一个紧邻萨达尔化学集团12平方公里的工业园区,它专门致力于直接或间接使用萨达尔的产品以及其他供应商的原材料的化和转换行业。PlasChem工业园是萨达尔化学公司和沙特朱拜勒和延布皇家委员会联合成立的世界一流工业园区,它将有效推进沙特的经济产品多元化,并通过创造工作机会、减少进口量和提高沙特出口物价值来对当地经济增长做出贡献。

    沙特阿拉伯位于中东和北非地区的中心地带,它是一个超过4亿人的发展中的市场,有着不断增长的商品和服务的需求。这个新兴的消费市场涵盖了5千公里内约占世界40%的人口,有着越来越多的中产阶级,方便与“沉睡的巨人”——非洲经济体相联系。

    PlasChem 工业园投资机会非常广泛,领域涵盖汽车工业、建筑化学品及产品、水电油气化工、家庭及个人护理、油漆涂料、电器消费品、替代能源及医药产品等。

    凭借其广泛的高度分化的化学产品和朱拜勒工业城强大的产业和监管的基础设施,PlasChem工业园区是您公司寻找未来的投资的理想坐标。

    萨达尔化工是由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和陶氏化学公司开发的合资企业,成立于2011年10月。位于朱拜勒工业城二期,萨德拉化工企业是迄今为止单项建造规模最大的世界级化学集团,包括26个世界级规模的制造工厂,其中14个是位于沙特阿拉伯的全新工厂。该化工厂每年生产超过300万公吨的化工品。在其中心有一个混合原料分离站,所以萨达尔工业集团在该地区只运营此设施就可以分离乙烷气和石脑油液。

    萨达尔化工的主要产品包括:弹性体和聚乙烯、乙烯胺与乙醇胺、乙二醇醚、异氰酸盐环氧乙烷、环氧丙烷和丙二醇等。世界一流的水平,处于中心地段,自家门口的经济增长,直接的原料供应和更少的资本占用来确保您真正的竞争优势!

    热烈期盼各位来宾能参加我们这两场推介会,届时我们会有玫瑰花相赠。

    同时,我们在2017年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设展,展位号B003。届时我们为各位来宾准备了空运来的阿拉伯蜜枣及咖啡,欢迎前来垂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