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回顾

乌克兰近50人代表团将出席第九届外洽会并共同举办“中国-乌克兰产能与投资合作论坛”

发布时间:2017-11-16

乌克兰近50人代表团将出席第九届外洽会 并共同举办“中国-乌克兰产能与投资合作论坛”

  应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机构)邀请,乌克兰近50人的代表团将出席2017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并参加共同举办的“中国-乌克兰产能与投资合作论坛”。

  据了解,文尼察州国际合作司司长、乌克兰工商会副主席、哈尔科夫市委会代表、第聂伯工商会副主席、乌克兰-中国合作委员会主席、乌克兰东方医学协会主席等将在会上发言。
此外,乌克兰有关公司代表还将在会上做项目推介。同时,乌克兰将在本届外洽会上设立展位,包括文尼察州、乌克兰工商会、第聂伯工商会等多个展位,届时将重点推介乌克兰各地区的投资潜力及项目信息等。
  我们竭诚欢迎关注乌克兰经济发展的国内企业、行业组织,以及各大媒体前来参加"中国-乌克兰产能与投资合作论坛"!

  会议时间:11 月 22日,14:00-17:00
  会议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北区310会议室
  主办单位: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乌克兰工商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