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回顾

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志愿者选拔活动在北京语言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13

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志愿者选拔活动在北京语言大学举行
 

 

  为进一步提高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外洽会”)组织服务水平,展现广大青年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与勤恳踏实的优良作风,2017年11月12日,“外洽会”全国志愿者复试在语言大学进行。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俄语学院与北京语言大学高翻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志愿者招募活动于10月启动,来自全国15所高校近200名大学生表现出极大热情,经过初试选拔,共有70名青年志愿者进入了复试阶段。

本次复试,组委会安排相关教师,对申请人进行了包括小语种、综合能力、礼仪等方面的考核,最终将选拔出40名志愿者分别承担起领导翻译、礼仪接待、论坛服务、颁奖仪式等工作。


 

延伸阅读:
  为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规划,加快中国企业“走出去”步伐,2017国际产能合作论坛暨第九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外洽会”)定于2017年11月21~2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
  外洽会将以“深化国际产能合作 助推‘一带一路’建设”为主题,拟请多国政府领导致辞,并以展示洽谈、投资论坛、项目推介和高端会晤为架构,汇聚政府部门、国际组织金融机构、实体企业、研究机构和服务单位等主体;集合国别、资本、项目、信息、专家和服务等要素;蕴涵诸多投资契机与合作前景,是中国企业走向世界的最佳平台,也是外国机构吸引中国投资的重要门户,更是与各方开展国际双边与多边投资合作的专业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