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回顾

专注于海外投资的施璐德亚洲有限公司确认参会并设展

发布时间:2017-11-07

    施璐德亚洲有限公司(CNOOD ASIA LIMITED)创立于2008年,是一家致力于设计、采购、预制、施工、融资以及项目管理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国际工程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在圣地亚哥(智利)、马德里(西班牙)、香港设有全资子公司,并在全球超过30个国家设有合伙人代表处。
    CNOOD专注于海外工程项目,主要涉及石油、天然气、矿山、水、新能源(水电,风电,太阳能)、基建等六大领域,项目遍及美洲、欧洲、非洲、中东和澳洲等地。经过多年的诚信经营,锐意创新,CNOOD赢得了合作伙伴包括全球一流的业主与国际工程公司的广泛赞誉。
    我们与世界领先的设计院、工厂、物流公司、建筑公司、第三方检验公司、金融机构等都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CNOOD以其自主研发的项目管理平台“WORKBENCH”为载体,结合专业的项目管理流程与质量管理体系,实现让中国制造和中国创造双双走向世界的梦想。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尊重,透明,信任”的文化理念,以其独特的经营模式——平台化、专业化、项目团队制,共赢的经营理念和高效的全球业务网络取得了迅速的发展,获得了国际客户的一致认可。

 

施璐德亚洲有限公司办公室

多米尼加San Pedro de Macoris港口建设项目

巴拿马MPSA矿区电厂港口建设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