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和振伟秘书长应邀出席 “第十三届中国铸造协会年会”并作主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7-06-26

   6月10-12日,由中国铸造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中国铸造协会年会”在上海成功举办。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应邀出席年会并作主题报告。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

   报告题目为:“‘一带一路’战略促进铸造业开展国际产能合作”,通过聚焦 “一带一路”全球热门话题,回顾企业走出去面临的主要问题以及中国对外投资发展的两个重要阶段和主要特点,引出如何开展国际产能合作,促进国内企业战略转型升级,以及对“一带一路”背景下铸造业开展国际产能合作的几点建议,引发了年会现场热烈的讨论。
   和秘书长表示:“开展国际产能合作是‘一带一路’建设的有效途径和抓手。此次2017年“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取得圆满成功后,国际产能合作将有新的目标和任务,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在未来,中国与中亚国家产能合作大有可为。可以预见,随着经验逐渐地积累、风险意识增强,中国企业“走出去”一定会走得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