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17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在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24

2017年3月21日,由江泰国际合作联盟、江泰全球救援联盟主办,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支持的“2017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暨全球投资贸易服务论坛与全球救援服务论坛”在江苏省南京市举行。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原会长、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张国宝,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会长胡卫平莅临大会并分别致辞。

国家发改委原副主任、国家能源局原局长、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原会长、
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副理事长张国宝致辞

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会长胡卫平致辞
作为服务“走出去”企业的公益性平台活动,“中国企业走出去风险发布会”自2015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在今年的活动上,共有来自全球1800多家企业、金融、保险等机构的3300多名各界代表参会,逾240名国际联盟成员出席,近百家媒体代表参会并进行全程全方位报道。两天时间里,活动邀请来自世界各地的法律、会计、保险、咨询等服务领域专家现身说法,聚焦目前世界各国及各地存在的政治、财税、自然、信用、法律等风险做整体发布,绘制全球风险版图。同时,活动还将就“一带一路”沿线及相关国家目前存在的投资合作机遇进行交流,从创造条件、防范风险、提供解决方案等角度为企业给出行动建议。此外,在中国公民出境旅游及务工等人数不断增长的背景下,为使出境人员能获得及时、全面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保障,活动还围绕救援服务主题进行集中探讨。现场气氛热烈,座无虚席,活动备受瞩目,得到与会各方嘉宾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