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新加坡愿意协同中国一起“走出去”

发布时间:2016-08-24

   
  8月16日,海外协会项目主管肖彦哲拜访了新加坡驻华大使馆,与其经济参赞沈爱玲女士进行了友好会谈。

 

   在洽谈交流中,肖主管介绍了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的工作职能与发展现状,同时向沈参赞推荐了即将召开的第八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特别介绍了此次主论坛的主题是“产能合作,发展共赢”。
 

   沈参赞详细了解了本届外洽会的诸多环节,并对多项活动表现出浓厚的兴趣,表示将会与本国企业及合作伙伴积极联系,踊跃参与。参赞还介绍到,新加坡一直以来与中国合作密切,目前已与中国江苏、辽宁、浙江、广东、四川、山东、天津等七个省(市)展开了深入合作。作为世界第三大金融中心,新加坡欢迎中国企业的投资合作,充分利用新加坡东南亚区位优势以及国际上良好的商业声誉,把新加坡作为走向全球的跳板,寻求更快捷海外发展。同时,新加坡也非常愿意与中国企业协同“走出去”,在技术创新和产能方面加强合作,推动中国企业转型升级,共同投资第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