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和振伟秘书长赴江苏江阴考察

发布时间:2016-08-19

   2016年8月16日,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一行抵达江苏省江阴市,与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港口管理局局长吕涛、副局长仰炯豪及部分开发区企业举行座谈,参会企业代表包括咯吱供应链总经理潘恩海、无锡澳华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才秋、江苏环联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朝晖等。
 
 

   和振伟秘书长详细介绍了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的发展过程及现状,并对将于10月召开的第八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外洽会)进行了详细介绍,盛情邀请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领导及开发区企业参加本届外洽会,同时希望临港开发区及区内企业能够充分利用这一平台,推动相关企业更好的走出去。江阴临港开发区领导及与会企业代表对参会表示强烈愿望,临港开发区港口管理局领导表示将对本届外洽会给予全力配合、以实现参会目的,为未来双方长期合作奠定基础。
 

   当日,和振伟秘书长还与双良集团副总裁单昱林会晤,并在江苏双良锅炉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雷钦祥的陪同下考察了双良锅炉公司生产流水线。随后在江阴临港经济开发区港口开发局杨琳科长的陪同下,和秘书长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远景能源(江苏)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