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俄罗斯政府副总理特鲁特涅夫考察中方企业

发布时间:2016-07-04


    6月24-25日,在海外协会的协调组织下,陪同俄罗斯总统普京访华的俄罗斯政府副总理兼总统驻远东联邦区全权代表特鲁特涅夫在百忙中考察了天狼星控股集团、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汉能控股集团等中方企业,并与上述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俄罗斯远东发展部第一副部长奥西波夫、俄罗斯远东发展部部长顾问兼远东发展集团副董事长鲁斯塔姆、俄罗斯远东发展基金董事长茄坤科夫、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秘书长和振伟等陪同考察。


    特鲁特涅夫副总理在考察中对中国企业所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所考察单位在与俄罗斯及俄罗斯远东地区合作已开展的项目进展情况表示肯定。俄副总理特别责成随行的俄罗斯远东发展部及远东发展基金和远东发展集团领导要积极支持中国企业在俄罗斯已开展和拟开展的项目,同时,希望中国企业要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积极同俄罗斯开展各领域的合作,共同参与俄罗斯远东地区的开发和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