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国家发改委宁吉喆副主任会见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州长

发布时间:2016-07-01


    2016年6月25日下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宁吉喆会见了俄罗斯车里雅宾斯克州州长鲍里斯·杜布罗夫斯基一行。海外协会秘书长和振伟陪同会见。


    杜布罗夫斯基州长首先介绍了车州目前在农业、工业等领域的经济发展状况,同时指出,车州已被普京总统批准为2020年上合组织首脑峰会的举办地,为此将带来大量基础设施建设商机,希望中国企业能参与其中。

    宁吉喆副主任表示应加强中国与包括车里雅宾斯克州在内的俄罗斯各地区的合作,并指定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作为中方与车州的联系单位。指示协会可组织中方企业前往车州实地调研,探讨与车州在农业开发、农产品及物流等方面合作的可行性。

    宁主任在会谈中还对协会组织承办的第二届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表示高度认可,并对协会组织高水平活动寄予厚望。杜布罗夫斯基州长也对他本人亲自出席的第二届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同时也表示车州将全力以赴办好2018年第四届中俄中小企业实业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