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届回顾

香港投资推广署——第十届外洽会展位信息

发布时间:2018-08-26

展位号:N21  
国家:中国
单位名称: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投资推广署
网址:www.investhk.gov.hk
 
单位简介:
       香港投资推广署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属下部门,专责促进外来直接投资。本署以推广及巩固香港作为亚洲国际商业都会的优势为已任,致力吸引海外及内地企业来港投资。
 
       投资推广署的办事处遍布世界各地30个主要商业城市,并有专属团队为客户提供在各重点行业的支持,这些行业包括:商业及专业服务、消费产品、创意产业、财经及金融服务、金融科技、创新科技、初创企业、旅游及款待,以及运输及工业。本署最近成立了后续服务小组,跟进客户在香港设立公司立或拓展业务后的需要。总括而言,各驻外团队与香港总部人员紧密合作,竭尽所能协助企业在香港开业和扩展业务。
 
       投资推广署与客户建立长远的伙伴关系,在客户来港发展的各个阶段,免费提供量身订造的支持服务,过程一概保密。当中服务包括:
 
策划阶段 – 提供有关香港营商环境信息,当中包括个别行业的最新商机、成本模式参考、开业程序及最新法规和条例,并且安排实地考察及会见有关机构。
 
成立阶段 – 介绍商业服务供货商、安排联络相关政府部门、办公室选址咨询,以协助客户开业。
 
开业阶段 – 为企业在港开业或拓展免费提供公关宣传支持。
 
扩展阶段 – 在企业拓展在港业务的过程中提供持续支持,包括提供业界及商界的联谊机会、协助企业进行商业配对,并且提供有关研究和发展津贴及政府政策和资助方面的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