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方企业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

发布时间:2015-07-02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英文简称CPP),成立于1973年,是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CNPC)的管道工程专业化公司。管道局秉持创造与奉献无极限的理念,奉行“挑战、精细、创新、团队、和谐”的核心价值观,坚持以管道工程为核心、高端业务为重点、施工能力为基础,实施储运建设一体化、施工服务一体化、国际国内一体化、陆上海洋一体化的产业发展思路。管道局拥有从管道规划、科研、勘察、咨询、设计、采办、施工、防腐、管件制造到检测、维抢修、通信电力、投产运行完整的管道建设产业链及其核心技术,基于管道完整性管理理念和全生命周期管理方法,我们有信心更有能力为每个客户提供“一揽子”解决方案和“一站式”服务。   
    2000年至今,管道局累计在国内外主导和建设大型长输管道超过6万公里,建设国家和企业储备库2000万立方米。其中,在国内参与了西气东输天然气管道等工程建设,发挥了管道建设国家队、主力军作用;在国外,在苏丹等20国家,承建了90多个油气管道、储罐项目,建设管道近2万公里,树立了CPP国际知名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