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和秘书长出席江苏协会年会并演讲

发布时间:2015-08-05

    2015年7月30日,由江苏省发展改革委、江苏省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共同主办的“江苏省境外投资业务培训暨江苏省海外发展协会年会”在南京举行, 国家发展改革委外资司副司长王建军、国家发展改革委学术委员会秘书长张燕生等出席会议并演讲。我会副秘书长和振伟应邀出席并作“‘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投资与合作”专题演讲。来自江苏省各市、区(县)发改委外资系统、国家级开发园区、省海外发展协会会员单位和相关走出去企业代表300多人参加会议。

    和秘书长在演讲中通过详实的投资案例详细介绍了如何投资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巴林、伊朗、希腊等重点国家,并向与会代表推介拟于10月22-23日在北京展览馆召开的第七届中国对外投资合作洽谈会(外洽会),邀请江苏企业参加本届外洽会,通过外洽会平台更好地了解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投资环境、投资政策和投资项目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