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和振伟副秘书长拜访巴林王国驻华大使

发布时间:2015-06-29



    近日,为进一步推动中国企业赴海湾国家投资,和振伟副秘书长拜访了巴林王国驻华大使安瓦尔·艾勒阿卜杜拉博士。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海外业务负责人和巴林国家经济发展委员会中国代表蒋赟先生一同参加了会谈。
    和秘书长首先向安瓦尔大使介绍了中国”一带一路”战略以及政府高度重视国际产能和装备制造合作的相关情况,同时还介绍了拟于今年10月22-23日在北京展览馆召开的第七届外洽会的筹备情况。
和秘书长特别就巴林国家保障房建设项目与大使进行了深入会谈,并重点推荐CMEC参与该项目的实施和建设。
    安瓦尔大使非常感谢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在推动中国企业赴巴林投资过程中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希望看到CMEC在巴林国家保障房项目的投资合作方面能够尽早推进,巴林使馆将予以全力支持。
    最后,和秘书长再次盛情邀请大使参加今年的第七届外洽会,大使称赞外洽会效果非常好,巴方今年一定会继续支持和积极参与,并且以后也要年年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