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动态

2015首届中俄非交易路演接洽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17


 

5月28日,2015首届中俄非交易路演接洽会在北京举行。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俄罗斯驻华使馆官员及中俄企业家代表等约2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副秘书长和振伟应邀出席并在全体会议上发表讲话。

和秘书长在讲话中介绍了最近率领中国企业家代表团访问俄罗斯的几点感受,强调当前对俄罗斯投资面临非常好的机遇。会议期间,和秘书长还应邀与专程来华出席本次会议的俄罗斯联邦经济发展部区域发展司副司长阿赫梅耶娃女士、俄罗斯联邦经济特区署项目及投资管理司司长马尔切夫先生进行了富有成效的会谈。双方商定,俄罗斯联邦经济特区署将组团参加今年10月22-23日在北京举行的第七届外洽会,中国产业海外发展协会将推动中国企业到俄罗斯经济特区投资设厂。阿赫梅耶娃副司长希望在未来能够与协会加强交流,选择适当时机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促进中俄投资合作发展。